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同意黄妍等161名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2-21 09:31:13

       黄妍等172名学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转专业申请,经转出、转入院(系)初审同意后报教务处。教务处根据学校《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 (校教字〔2017〕16号),对该部分学生进行了资格审查,经研究,同意黄妍等161名学生转专业申请,现予公布。相关手续如下:
       1.由转出专业所在学院(系)下载转专业名单后通知相关学生,转专业学生必须在开学后一周内到转入专业所在学院(系)报到,逾期不报到视为旷课。
       2.由转入专业所在学院(系)负责联系大学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办理住宿等相关手续。跨校区转专业学生因专业变化所产生的费用差额到学校财务处办理。
       3. 转专业学生要按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要求进行修读,学生持已修课程的成绩单并与转入专业培养方案相应学期进行比对,找出课程差异,在报到后一周内交给转入院(系)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统一到教务科办理已修读课程的成绩认定,对没有修读或成绩不合格的相关课程要办理补修或重修手续。否则,不能正常毕业,后果由学生个人负责。
       4.转入学院(系)要与教务处及时沟通,做好转入学生的课程安排。
       5.转专业学生到转入校区教务处办理登记手续,具体时间、地点是:秦皇岛校区,2019年3月4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1号办公楼2111室);开发区校区,2018年3月5日,教务科(综合楼217室);昌黎校区,2018年3月6日,教务科(1号教学楼A区115室)。
       如有异议,请于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反映情况(联系电话:8049896),逾期视为无异议。
       附:2018级转专业学生名单
 
 
                                                                                                                            2019年2月21日 
                                                                                                                                  
 

      附件:关于同意黄妍等161名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2018级转专业学生名单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