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验 >> 正文


关于提交2018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1-02 16:28:12

关于提交2018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
 
各院(系、部)、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级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的通知》(冀教高函[2018]95号)要求和我校实际,现就做好2018年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要求
   1. 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是定期评估的重要参考,请示范中心高度重视、如实填写。
    2. 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填写请参照附件模板(省级参照国家级模板规范填写),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二、年度考核报告报送要求
    按省厅要求,各学院将考核通过后的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电子版(Word版)与纸质版(学院公章)于2018年1月10日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联系方式
电话:8051300
邮箱:sjjx8051300@126.com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级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的通知
附件2:实验示范中心年度报告(参考模板)
 
                                             教务处
                                           2019年1月2日
 
关于提交2018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