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07 08:43:53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按照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结合省学位办《关于做好2019年学士学位论文试检工作的通知》(冀学位办〔2019〕3号)要求,依据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程要求,特对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按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程安排,各院(系)结合评估整改工作要求,针对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出现的问题,在落实整改措施的同时,组织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的中期检查,教务处将于5月中旬组织督导专家进行巡查。
二、维普论文检测系统查重份额分配及使用说明
      1.按照省学位办的统一要求,学生可以进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论文检测专用通道(http://vpcs.cqvip.com/personal/hevttc),注册自费查重。
      2.按照各院(系)2019届本科生预计毕业人数,分配免费查重份额(具体分配份额及免费查重地址见附表1)。
      3.各院(系)指定专人负责检测工作并进行检测结果统计。
三、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1.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定稿后,各院(系)要进行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查工作,审核答辩学生资格,制定答辩计划。
      2.答辩前一周,各院(系)需将拟参加答辩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测结果(附表2)报教务处审核备案。同时提交答辩具体安排,教务处届时组织相关专家对答辩过程进行巡查。
四、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6月中旬,完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院(系)评选与申报工作,今年继续设师范专业教育类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五、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上传及材料归档工作
     1.按照省学位办要求,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毕业设计、毕业作品只上传设计说明)需传送至学位论文管理平台中,省学位办将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检,对被抽查到的学士学位论文从内容和复制比检测着手,组织第三方专家评阅,抽检的结果将作为教学质量评估及增列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材料的重要监测参考指标。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负责整理与上传工作(届时教务处将下发具体上传操作要求)。
      2.为便于上传工作,各院系要在6月底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文档材料的整理与归档,特别是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的文档命名格式应以省学位办的要求为准。
    (1)普通毕业论文(设计)文档名称格式: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例如:“1311140117-张三-试论营销策略”。
     (2)双学位论文文档名称格式:班级名称-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例如:“人力资源1401班-1311140117-张三-试论营销策略”
      3.请各院系于7月15日前,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汇总表(附表3)。
      4.各院(系)督导组需对本单位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情况进行检查。
六、其他事项
      1.附件
      附表1: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免费查重份额分配表
      附表2: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前质量检测结果
      附表3: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汇总表
      附表4: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过程信息记录表
     2.联系电话:8051300
      邮    箱:sjjx8051300@126.com
 
      相关文件及附件    

                                                              2019年5月7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