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计算机教学 >> 正文


上机守则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7-04 17:39:37

 上机守则
为保证我校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上机环境,保证机房设备正常运转,确保正常的实验教学活动顺利进行,特制订本守则:
  1. 指导教师应严格按照《上机操作流程》开展实验教学活动,并且督导学生遵守《上机守则》有关规定。
  2. 教师要严格遵守上、下课时间,以免影响其他班级的教学运行。
  3. 上课期间教师不得擅离职守,负责机房内学生和设备的安全。
  4. 保持机房安静,禁止喧哗和随意走动。
  5. 保持机房卫生,不得将食物、饮料带入室内。严禁乱丢垃圾,将废物放入垃圾箱内。
  6. 机房内设备保持整齐,不得随意搬动主机和显示器。设备出现故障不得擅自处理,应报告指导教师联系维护员进行处理。
  7. 严禁上机时打游戏、上网聊天,严禁浏览不健康的网站,禁止通过网络传播不良信息。
  8. 上机学生不得有违反校规校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9. 凡因违反操作规程或擅自动用设备而导致损坏者,必须写出书面检查,视情节轻重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10. 凡是违反本守则者,取消上机资格,并由学校按校规给予严肃处理。
 
 
 
 
计算机中心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