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关于对领导干部听课情况进行统计公布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1-29 11:01:30

关于对领导干部听课情况进行统计公布的通知
 
各院系部、各职能部门:
根据审核评估整改意见、认真落实我校《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掌握并督促相关人员的听课进度,教务处决定分两步对本学期各级领导干部听课情况进行统计并在教务处网站予以公布,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按时按量完成学校规定的听课任务,如实报送相关信息资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统计区间: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
二、 统计范围:校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及院(系、部)处级以上干部。
三、 要求:
1、报送材料:
(1)12月7日前只交截止到11月30日前的“领导干部听课完成情况统计表”。
(2)本学期考试周前交12月31日前的“领导干部听课情况统计表”及“听课记录”原件
2、 “领导干部听课完成情况统计表”纸质版需本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其电子版发至jkk8076589@163.com 。
    3、教务处将适时对本次听课统计情况在教务处网站予以公布,寒假前学校还将再次公布最后的听课完成情况,请相关人员抓紧完成听课任务。
质量监控科电话:8076589 
办公地点:老教学楼208室
邮箱:jkk8076589@163.com
 
附表1:校领导听课完成情况统计表
附表2:院系部领导听课完成情况统计表
附件3: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听课完成情况统计表

关于对领导干部听课情况进行统计公布的通知
附表1
附表2
附表3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