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领导干部听课情况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09:32:28

关于统计领导干部听课情况的通知

 

各院系部、各职能部门:

根据审核评估整改要求、落实我校《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本学期已临近期末,为了解相关人员的听课进度,达到以听促教、以听促管的目的,教务处决定对本学期各级领导干部听课情况进行初步统计,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按时按量完成学校规定的听课任务,如实报送相关信息资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统计区间:2018-2019学年度第2学期。

二、 统计范围: 校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及院(系、部)处级以上干部。

三、 要求:

1、报送材料:

第一阶段:6月12截止到6月10日的“领导干部听课完成情况统计表”。

第二阶段:考试周前交本学期的“领导干部听课情况统计表”及“听课记录”原件

2、“领导干部听课完成情况统计表”纸质版需本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其电子版发至jkk8076589@163.com 。

3、教务处将对截止到6月10日的听课统计情况予以公布,暑假前学校还将再次公布本学期最后的听课完成情况,请相关人员抓紧完成本学期听课任务。

 

附表:领导干部听课情况统计表

 

联系电话:8076589

办公地点:老教学楼208室

邮箱:jkk8076589@163.com

 

 

                                          2019年6月11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