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16:55:37

关于开展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部):

根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评学办法(试行)》(校教字201749号)文件要求,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精神,实施我校特色的质量保障体系,学校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度

第二学期教师评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学范围: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均需对所承担课程的本、专科行政班级进行评学(选修课除外)。

二、评学要求:

1、评学工作由各院(系、部)负责具体实施,请认真解读校教字201749号文件(附件1),按时报送有关材料。

2、教师评学按百分制对授课班级进行评定,要求任课教师填写教师评学表(附件2)一式三份,在提交成绩单的同时将其中一份报送教师本人所在院(系、部)、一份报学生所在院(系)、一份自存。

3、各院(系、部)负责教师评学的统计、汇总工作,以学生班级所在院(系)为对象进行统计汇总。针对多位任课教师对同一班级进行的评学,为使评学结果更为科学、公正、合理,取平均分(评学平均分=本班所有任课教师评学总分/本班级评学教师人数)为班级评学结果,填写评学情况汇总表(附件3)。

三、报送材料要求:各单位请于7月15日前评学情况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版(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

附件1:《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评学办法(试行)》

附件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评学表

附件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评学情况汇总表

教学质量监控科邮箱:jkk8076589@163.com

联系电话: 8076589  

 

 

 

 

 

          

                                     2019年6月19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