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省赛及校级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5 17:14:24

关于第五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推荐省赛及校级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

在各院(系)共同努力下,本届大赛我校共成功申报253个项目,依据省教育厅及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有关通知要求,各参赛院校按2.4%和10%比例分别推荐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项目参加省赛网评,我校可推荐6个主赛道项目和1个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

一、各院(系)推荐项目指标

(详见附件1)

二、项目推荐方法

根据我校各院(系)实际完成申报情况,对完成分配任务60%以上的院(系)按比例分配“高教主赛道”省赛网评指标及校级重点项目的指标。

(一)省赛项目推荐方法

1.对完成指标的前6名院系,每个学院推荐1个参加省赛项目。

2.针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的特殊要求,申报该项目的院系,需对项目进行现场陈述,评委现场评议后择优推荐1个项目参加省赛网评。

(二)校级项目推荐方法

为进一步激励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除省赛项目之外,各院系可遴选推荐校级项目;校级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按全校完成指标总项目数的10%进行推荐,总数为25项,按各学院完成指标的比例,下放重点项目指标;重点项目之外的其余项目均属于一般项目,总指标为221项。

省赛网评项目、校级重点项目和校级一般项目,由各院系按照分配指标及网上申报成功项目(详见附件1、2)选拔推荐,推荐结果分别填写(附件3、4、5)。

三、省赛网评项目上传文件要求

上传项目文件包括:商业计划书(必传,PDF或者WORD格式,大小不超过20M)、项目路演PPT(必传,PPT或者PDF格式,大小不超过20M)、一分钟展示视频(可选,建议上传,上传文件要求为MP4格式,视频时长为1分钟,大小不超过20M。生成视频时,建议视频编码为H.264 ,音频编码为AAC,分辨率为800*600)。

四、上传网址

http://www.xytzq.cn/(投智圈)

五、上传步骤

1.第一步:注册账号。选择“团队注册”,一般以手机号为用户名。

2.第二步:创建项目。添加项目类型和项目简介,要求项目内容和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时的内容一致。创建成功后,选择参赛。

3.第三步:按要求上传三项文件(计划书、ppt、视频);完善项目组成员;添加指导教师。

4.第四步:选择赛事“2019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后,点击“报名参赛”,选择创建的项目,选择赛道,报名参赛即可。

五、时间及其他要求

1.文件上传时间截止到7月9日中午12点,各院(系)按分配指标推荐省赛网评项目,并组织好项目负责人按步骤及时、规范上传相关文件。

2.上传信息(特别是学生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必须准确,一经上传将不能修改。

3.各院(系)请于7月10日下午17点前,将“第五届互联网+省赛参赛项目信息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提交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送至sjjx8051300@126.com

六、附件

附件1:各院(系)推荐项目指标

附件2: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申报成功项目信息汇总表

附件3: 第五届“互联网+”省赛参赛项目信息汇总表

   附件4: 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校级重点项目信息汇总表

附件5: 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校级一般项目信息汇总表

 

 

           2019年7月5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