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课程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7 08:59:20

各院(系、部)及相关教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双万”行动计划,响应教育部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号召,促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助力我校深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学校决定启动课程建设工作。此项工作依托学校招标采购的在线课程平台进行,在线课程平台是集慕课及精品课程建设、教学互动、资源管理、教学成果展示、教学管理评估于一体的新一代网络教学平台。教师可在平台创建课程、管理课程、发布作业、管理作业、发布签到、管理学生等,平台自带课程资源和统计数据功能,能够满足教师教学多样化需求。此次课程信息化建设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现有校级重点课程、精品课程均须依托平台转型为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10月份,学校将对现有校级精品课程、重点课程进行评估验收工作,验收合格者发放验收合格证书,验收不合格者,取消原有重点课程、精品课程称号。

   2.在建的在线开放课程均须依托此平台进行建设,2019年12月进行第一次验收。

   3.现有校级慕课、微课均转须至此平台建设,2019年11月验收。

   4.各专业的专业主要课程均在此平台建课,课程教学均可在此平台进行。2020年3月将统一组织验收、鉴定等级。

   附件:1.登录手册

        2.泛雅教师使用手册

        3.学习通使用手册.

 

教务处 

                      2019年7月17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