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计算机中心启用微软正版化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09:33:02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知识产权、网络信息安全的法规和文件精神,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对使用正版化软件的工作要求,保障我校各单位和师生的计算机网络安全,我校统一采购了常用的微软软件正版化合约协议,获得了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和服务授权。

按学校网络中心要求,计算机中心所有机房计算机更换正版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近期上级主管部门将到我校检查。目前,计算机中心机房已完成安装测试正版软件,1021日起计算机中心机房正式启用新系统,机房原来系统停止使用。

为维护教学正常运行,系统顺利更新,请有关教师务必于10月17日下午6:00之前,到机房安装测试自己所需软件。

计算机中心

2019.10.15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