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FANUC杯·首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教师组)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0:33:34

转发《关于举办FANUC杯·首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教师组)的通知》的通知


各院(系、部):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9年10月10日下发了《关于举办FANUC杯·首届中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教师组)的通知》现将本通知及大赛实施方案等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请各院(系、部)根据实际情况评审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学校遴选。

本次比赛组委会要求参赛对象为全国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竞赛分为五个类别:教育类、理学类、工学类、文史类、实践教学类,其中教育类、理学类、文史类、实践教学类等类每个参赛单位可各选派1名教师参赛,工学类每个参赛单位最多可选派2名教师参赛。

我校(除实践教学类外)原则上拟准备在学校教师基本功大赛、说课、教师教学(综合类)竞赛获奖人员中推荐参赛人员。实践教学类各院(系、部)推荐一名人员,学校从中推荐选取一人参加大赛。

各院(系、部)在11月5日前将推荐的实践教学类人员《教学能力比赛推荐参赛教师报名表》交到秦皇岛校区教务科。

附件:教学能力比赛推荐参赛教师报名表



 2019年10月17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