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校内队员选拔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4:35:02

关于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校内队员选拔通知

根据我校《关于征集省级以上综合类学科竞赛项目暨申报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的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参加2019年“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参赛队员。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承办,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该大赛同时作为“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近1900 校(次)、18 万人(次)参赛。大赛已被纳入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大赛更多信息可登录http://www.china-cssc.org查看。

二、竞赛流程

大赛分知识赛和实践赛两部分(知识赛通过者才能参加实践赛)。知识赛90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知识赛通过者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网考90分及以上者免费颁发,其余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申请并缴纳200元工本注册费),并可组队晋级实践赛。实践赛分三级,即分区赛、大陆地区总决赛和海峡两岸总决赛,各级获奖者可获得团队和个人荣誉证书。

1、知识赛

1)竞赛内容及分值构成:随网考通知另行下发。

2)竞赛形式:个人赛,在线考试,100分钟。

3)竞赛时间:20191110日至1210日,期间每日9:00-22:00,第一次考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系统提示通过的学生,不用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考试没通过的,可以再考第二次,以本人的高分计算考试成绩。20191220日前将考试成绩发送到各参赛学校,由各参赛校向竞赛选手公布竞赛成绩,也可以上大赛官网点击查看网考通过名单进行查询。

4)竞赛模拟题:参赛选手可于2019111日后,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点击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点击学习天地下载模拟卷线下练习,也可在2019111-10日期间,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点击网考平台进行在线练习。往年实践赛作品可在大赛公众号市场调查之家中通过查看历史消息查看。

2实践赛

具体方案可在2019年12月20日后登陆大赛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查询。竞赛方式:报告评审和现场答辩相结合,其中报告成绩占60%,展示答辩成绩占40%。

三、参数队员人数及报名
     
本次课程招/40名学员,全校2018级及以上年级各本科专业学生均可报名,优先录用市场营销、应用统计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其他专业对市场调查与数据分析有兴趣的同学亦可报名。通过选拔录用的学生,报名费由教务处统一缴纳,学生各人无需承担。

四、活动安排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2518:00
     2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及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keshitipdm@126.com进行报名(注:报名表以学院+市场调查大赛+年级+姓名的方式命名,例如数信学院+市场调查大赛+16级应用统计+张三);纸质报名表参赛之前提交。如有疑问可联系刘老师(13785998009)。

   3、报名录取:申请者的接收资格由竞赛指导教师组审定,并于1025日前在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网页(http://sxxy.hevttc.edu.cn/Zlist.aspx?DJ=1&LMID=87)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申请者本人。
   4、经选拔通过的学员具备代表我校参加比赛资格。比赛时间、赛题等信息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所有申请者需征得所在学院同意。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