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3 16:16:06

各院(系、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学期2020年1月13日放假。依据我校《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中第七章关于转专业的相关要求(具体要求见附件),现将假前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的对象

符合条件的2019级学生。

二、办理程序

(一)凡有意愿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申请,填写《学生转专业审批表》(见附件,一式三份),并附与本人转专业申请条件相一致的证明材料,在2019年12月30日下午16时前交转出院(系)。

(二)转出院(系)将本院(系)拟转出学生的《学生转专业审批表》由院(系)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院(系)公章后,由申请转专业学生在2020年1月6日上午10时前交拟转入院(系)。拟转入院(系)将同意转入学生的《学生转专业审批表》由院(系)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于2020年1月13日上午10时前报到教务处(秦皇岛校区、开发区校区报秦皇岛校区学籍管理科,昌黎校区报昌黎校区教务科),过时不再受理。

(三)教务处汇总审核,经学校主管领导审批,在教务处网站主页\通知公告公示后,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办理转专业手续并报省教育厅备案。

三、特别提醒

(一)要求转出、转入院(系)要按照我校《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中转专业相关规定严格审核,既要考虑学生合理的利益诉求,又要考虑转出专业和转入专业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二)转专业学生第一学期学分平均绩点是否符合转专业标准,由教务处审核把关。

(三)因我校现有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教育、市场营销、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英语、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12个专业为本科一批招生专业,按文件规定,申请转专业只能在本批次内进行,请各院系严格把握,并对学生予以提醒。

(四)转专业是学生人生的一项重大决定,要求学生认真严肃对待,不能想当然,要结合自己的人生规划、兴趣特长,对拟转入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后再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以避免转专业后出现学习困难等情况。特别强调:严禁转专业申请批准后反悔撤回,否则后果由本人负责。

 

 

                               2019年12月12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