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河北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8:46

关于组织河北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拟组织我校相关学科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

师范类专业普通本科在校生。

二、竞赛科目范围及参赛项目

竞赛科目选择范围为“中学(高中)教育类”,本年度选取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竞赛项目包括教学设计、即席演讲、模拟授课·板书、现场问答等。

详细内容参见《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中的《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实施细则》(附件1)。

三、组织方式

各相关院(系)成立竞赛工作小组,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组织院(系)内的选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工作。

四、选拔推荐要求

各相关院(系)按每个学科(语文、数学、英语)参赛学生不低于20人的标准,组织本单位的选拔,并根据选拔成绩,向学校推荐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赛学生总数30%的优秀奖。再由校内专家评审遴选,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五、其他要求

1.相关院(系)需写一份选拔工作总结,字数不超过2000字。

2.院(系)推荐结果和组织过程材料以及选拔工作总结,签字盖章后于930日前提交实践教学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jjx8051300@126.com

   

附件: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含《河北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实施细则》)

   

                             教务处

2020914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