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遴选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14:35:01

我校召开“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遴选推进会议

2019年6月3日,我校“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遴选推进会议召开。校领导郭鸿湧、李佩国、冯瑞银出席会议。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申报一流本科专业的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强调,各二级教学单位要按照“择优”、“择重”、“择需”的原则高度重视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并对2019年学校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佩国对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要求:站位要高;路子要广;材料要实;效果要优;特色要亮;思路要清;师资水平要高;立足应用,充分发挥我校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的特色优势。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领学了相关文件,对评审工作安排和遴选工作说明进行了详细解读。各申报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定位及特色、深化改革主要举措和成效、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就业与升学、专业教学科研奖励、下一步建设和改革的思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最终,教学工作委员会遴选出24个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学校将择优进行省级推荐。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