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17:15:16

2020年8月28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出席会议,各二级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佩国要求各单位要以立德树人为统领、以常态防疫为统领、以安全为统领做好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强我校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努力使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务处处长马爱林传达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本科生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预案》精神,并就转型发展试点验收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戴维副处长对《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等相关工作的通知》、张传生副处长对《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实践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