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9 16:50:04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29 【发布单位:教务处 【供稿人:董永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不断推进主题教育,6月29日,第二机关教务处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一同奏唱国歌,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不仅要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服务好群众,团结进取、勇于探索,还要认真对待本职工作,把平凡的事情做好。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局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