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课程管理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7-08 09:54:00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的通知
各院(系、部):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将于2015年7月10日至2015年9月13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 选课范围
1.专业选修课
在网上选课的专业选修课,包括专业限选课、专业任选课和模块选修课。
 2.公共选修课
公共选修课最多选修两门,本专业培养方案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3.公共体育课
    2014级本科开设公共体育课的各班级学生参加选课。
二、选课地点
学校不指定选课具体场所,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选课地点。
 三、选课网址
    校园网:10.1.5.211
    校外网:121.22.25.5
 
四、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必须严肃认真对待选课。一旦选课,就必须上课且参加考核,否则该门课程视为不合格。因按公共选修课管理规定,公选课不允许补考,所以选了课不去上课将记为零分,既影响学生本人毕业,又影响所在院(系)的评优工作,后果非常严重。
2.实践课程与理论课程一样,参加网上选课。
3.学生要按时参加选课,选课结束后将关闭选课系统,学生可通过网上的学生课程表查询来核查自己的选课结果(课表中显示的课程表示已选上,课表中未显示的课程表示没有选上)。
4.担任专业选修课、公共体育课、公共选修课的教师应在下学期第一周打印选课学生的名单进行课堂考勤。未选上课的学生可于第一周在任课教师的考勤表登记,任课教师将选课未成功的学生名单在第一周报学生所在院(系)教学秘书,教学秘书汇总后于第二周统一到各校区教务科办理补选手续,过时不再办理选课。
5.担任选修课的教师在第三周应到网上再次打印选课学生名单进行核对,选课名单上没名字的学生即使参加了全过程的学习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考核
6.无正当理由没有按时交纳学费的学生不能参加选课。
7.2014-2015-2学期未完成评教的学生不能参加选课。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