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4:46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保证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平稳顺利实施,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开考日期为6月15日。开考科目及时间见附件1。

二、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自3月22日上午6:00开始至3月29日16:00结束。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所有考生均须自行完成报名程序。

(三)收费标准

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科次。

三、报考条件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及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报考日、俄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根据河北省考试院考生报名条件要求,我校可报考英语四级的学生为2020-2022级本科生、2023级专接本和全体研究生。

四、成绩与报告单

当次考试成绩(笔试)于考试结束后60个工作日内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规定进行分数核查,具体办法请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考生服务”-“成绩核查”栏目。

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五、其他事项

(一)残疾考生合理便利申请录入截止时间:4月9日17:00。

(二)联系方式:

秦皇岛校区:0335-8051532

开发区校区:0335-8017195

昌黎校区:0335-2039143


附件:开考科目及时间。


                                         教务处

                                      2024年3月13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