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室管理 >> 正文


学生社团活动借用教室流程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3-07 16:22:11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学生社团活动借用教室流程
 
教室借用的操作步骤:
  1. 以活动负责教师的身份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网站预约教室。若负责教师在教务系统中无信息,请联系教务系统管理员添加教师信息;
  2. 在“信息查询”选项中点击“空教室查询”,选好校区、借用时间等后点击“空教室查询”,勾选需要的教室后点击“预约选定教室”。
  3. 认真填写借用信息(学生组织者姓名及联系电话填在用途第一行)。后点击“教室预约”,成功后点击“预览打印”,打印后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管理章。
  4. 尽快带下表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社团活动借用教室安全承诺书”到相应校区教室主控中心办理审核事宜。(因在系统中使用与教学借用一致表格,教务科留存信息忽略,只需到教室主控中心办理即可)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