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征集与评选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6-04 10:39:55

                                                               关于征集与评选2018届本科
                                                      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各院(系):
      依据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条例》及《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宁缺勿滥”的原则进行评选与推荐。
     2.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要求:选题合理、观点明确、论证充分,层次清晰、结构严谨,撰写规范、文字表述准确,体现本专业特色,具有一定创新性;经指定查重系统查重后,查重率不高于20%。
     3.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字数要求:艺术类、体育类专业不低于3000字;文史类及教育类专业不超8000字;其他专业掌握在5000~6000字;设计类图纸、艺术类作品要附缩印版材料。
     4.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篇数按各专业应届毕业生总人数3%的比例向学校推荐;其中有师范专业的院(系),原则上按其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推荐教育类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名额参见附件1和附件2。
      5.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具体格式参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模板(附件5)。
二、报送内容及时间要求
     各院(系)请在2018年6月10日前,将《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和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文本及其查重报告(报告首页)纸质版报送至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jjx8051300@126.com,联系电话:8051300。
三、附件
      附件1  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名额
      附件2  2018届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人数
      附件3  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附件4  2018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
      附件5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模板
 
    附件文件夹
 
                                                              2018年6月4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