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我校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15:47:15

关于我校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队员选拔的通知

 根据我校《关于征集省级以上综合类学科竞赛项目暨申报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中对相对稳定、连续性强、影响力大且比较成熟的综合类竞赛项目予以重点培育与扶持的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数据分析及创新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现面向全校征集参加201910月举行的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的参赛队员。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承办,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简介
为推广我国高校数据分析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分析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竞赛)于201910月举行。竞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分析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职业技能;以赛促教,推动数据分析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数据分析应用创新能力。本次竞赛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人民邮电出版社和广东省轻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报名参加的竞赛的院校,每三名学生组成一队,竞赛每年设置A,B两道题目,参赛对可选择其中任意一题或同时做两题,竞赛的详情可登陆网页http://www.tipdm.org/bdrace/index.html 进一步了解。

二、参数队员人数和范围
     
本次课程招收45名学员,全校2018级及以上年级各本科专业学生均可报名,对数据采集与网络爬虫、数据存储、数据预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方面有特长的同学优先录用。

三、活动安排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2718:00
     2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keshitipdm@126.com进行报名(注:报名表以学院+年级+姓名的方式命名,例如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16级张三);纸质报名表参赛之前提交。如有疑问可联系刘老师(13785998009)。

   3、报名录取:申请者的接收资格由竞赛指导教师组审定,并于101在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网页(http://sxxy.hevttc.edu.cn/Zlist.aspx?DJ=1&LMID=87)公布,同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申请者本人。
   4、经选拔通过的学员具备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资格。比赛时间、赛题等信息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所有申请者需征得所在学院同意。

五、附件-报名表

第二届“泰迪杯”数据分析职业技能大赛报名表

姓名、性别

所在学院

专业班级

学号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所学主要课程成绩:

 

 

 

 

 

院系意见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注:报名表以“学院+年级+姓名”的方式命名,例如“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16级张三”。如有疑问可联系刘老师(13785998009)。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