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外语演讲、英语写和英语阅读三项竞赛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4:25:33

关于公布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9年外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

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三项竞赛结果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外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为学生创造激励外语学习、展示外语综合技能的平台,教务处联合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和10月10日举行了外语演讲大赛的初赛、复赛和决赛,全校共有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10月12日又分别举行了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全校共有1359名学生报名参赛。

现将比赛结果通告如下:

外语演讲大赛分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意大利语专业组、西班牙语专业组4个组别(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专业组获奖名单另行公布),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

英语写作大赛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0名。

英语阅读大赛分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4名,优秀奖24名。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21日

附:三项竞赛获奖名单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