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计算机教学 >> 正文


关于填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上机课教学计划等文档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08:40:43

各院(系、部):
为保障全校上机课的顺利进行,提高机房设备的利用率,按照计算机中心运行统一安排,请各院(系、部)有关教师按照培养方案要求,认真填写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上机类课程情况统计表》、《实验教学计划表》及《实验项目表》,并以院(系部)为单位务于 2020年2月24日上午11∶00前统一分校区报送计算机中心。具体要求如下:
一、计算机中心机房排课对象和范围
1.仅限于培养方案中所设置的有关实验课程、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确实需要上机操作的课程。
2.秦皇岛校区:工商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涉及需上机的实验、实践类课程,原则上由教学单位安排在本院实训中心机房,确有安排不开需计算机中心安排,需由学院统一提出申请。
二、排课要求
1.实验课程名称、学时数与培养方案相同;实验项目名称应与《实验教学大纲》中的名称一致;学生所在班级要准确注明。
2.填报后选修课的学生人数如有改动,请任课教师及时通知计算机中心,以便进行机房的调整。
3.机房排课不允许一个教师同时指导2个及以上机房上课。
三、填报要求
1.《上机类课程情况统计表》、《实验教学计划表》、《实验项目表》用A4纸打印一式1份,由教学部主任和学院(系、部)院长(主任)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系、部)公章后报送至计算机中心。同时必须将电子文档按上课校区分别压缩发送到jsjzxemail@163.com。如因未及时填报文档而耽误上机课安排的,后果自负。
2.纸质材料送交地点:
秦皇岛:实验楼7楼机房工作室  许老师15930034126  李老师15354341257
昌  黎:1号教学楼(B403)机房工作室  李老师15354339480
开发区:综合楼(717)机房工作室室    王老师 18931905792
四、注意事项
1.2020年2月24日至2月28日作为机房集中排课和安装软件时间,届时请各位上机指导教师持相关软件与机房工作人员联系,共同完成软件的安装与调试。
2.由于国家法定假日、休息日和国家有关重大统一考试等,以下时间机房不能安排上机教学,特告知。
(1) 第1周   周一至周五(机房排课、集中安装软件)
(2) 第3周   周五(河北省对口招生技能测试装机)(三个校区)
(3) 第5周   周五下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装机)(三个校区)
(4) 第6周   周五(清明节)
(5) 第10周  周五(五一劳动节)
(6) 第12周   周一至周三;周四至周五(创新创业活动周;运动会)
(7) 第18周   周四(端午节)

                                                      计算机中心
                                                      2020年1月6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