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八届优秀教学奖公示期间反馈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7 10:15:00

各院(系、部)及相关教师:
第八届优秀教学奖公示期间,教务处收到反馈意见(见附件)。现将反馈意见发布,请各相关教师在已公示的材料只减不增的原则下,将填写不详细、不规范的内容,填写完整。
优秀教学奖的评审目的,是为了将我校教学优秀的教师评选出来,教学工作及教学效果是主要的评选依据。根据校教字〔2013〕70号文件要求,教学研究成果为与教学相关的论文或课题,目的是鼓励教师参加教学研究并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原则上教学研究成果由各二级学院进行认定。请各相关学院对相关教师的材料予以认定。
填写好的表格于2016年10月18日下午五点前发送至教学研究科邮箱jyk7265@163.com,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教学研究科(老楼207),过期不再受理。
教务处/jiaowuchu/uploadfile/2016/1129/20161129102017915.docx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