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第九次优秀教学奖说课环节的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08:57:45

关于第九次优秀教学奖说课环节的预通知

各院(系、部)及相关教师:

根据文件要求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学奖候选人进入学校评审阶段说课环节。现将相关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学校评审工作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委采用回避制度,即有直系亲属、夫妻及近亲关系的评委一律回避;优秀教学奖候选人不得担任评委。评审过程实行说课排序现场随机抽签。
  2.说课基本要求:涵盖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相关内容要求。要求说主讲课程的1学时课程。会议不允许使用多媒体设备(PPT)及现场板书。

3.参赛教师将说课内容纸质版自行打印30份,在20201127日(星期五)11点前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4.说课时间:每位教师10分钟,按规定时间完成(在进行9分钟时有提示铃)。
   5.时间安排:拟定20201130800正式开始(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时间时,由教务处另行通知)。抽签时间:说课当天,全部说课教师集中在现场进行抽签,确定说课顺序。由于教师个人原因没有按时参加抽签的按弃权处理;如遇特殊原因经教务处批准未按照顺序出场的教师安排在最后进行。经学校批准因公外派人员可申请视频连线或视频播放方式进行说课环节,但需提交申请报告经所在学院和教务处审批通过后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未经批准者不得使用上述方式。
   6.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7.联系电话:8057265

附件:1、“说课”比赛评分标准

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九次优秀教学奖申报情况量化统计表(审核后)


                                             教务处

20201125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