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与评选2021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14:20:27

各院(系):

依据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条例》及《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及后续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1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与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宁缺勿滥”的原则进行评选与推荐。

2.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要求:选题合理、观点明确、论证充分,层次清晰、结构严谨,撰写规范、文字表述准确,体现本专业特色,具有一定创新性;经指定查重系统查重后,查重率不高于20%。

3.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字数要求:艺术类、体育类专业不低于3000字;文史类及教育类专业不超过8000字;其他专业掌握在5000~6000字;设计类图纸、艺术类作品要附缩印版材料。

4.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篇数按各专业应届毕业生总人数3%的比例向学校推荐(推荐名额参见附件1),其中每个师范专业至少推荐1篇教育类论文。

教务处将对各院系推荐的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查重复检,并组织校内专家对教育类优秀毕业论文进行审核复议,不合格者将被取消推荐资格,推荐名额不予递补。

5.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具体格式参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模板(附件4)。

二、报送内容及时间要求

各院(系)请在2021年6月10日前,将《2021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2021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和2021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文本(附查重报告首页)纸质版报送至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jjx8051300@126.com.

三、附件

附件1:2021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名额

附件2:2021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附件3:2021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申报表


 附件4: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模板

                                              2021.5.24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