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校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和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17:33:52

各院(系、部):
    为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进一步推进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冀教高〔2021〕42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58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名师评选与管理办法》(校教字〔2013〕58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我校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的评选和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推荐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校级教学团队的评选与省级教学团队推荐
    1.
依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58号)文件,开展校级教学团队评选工作。申报校级教学团队须填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优秀教学团队申报书》上传至申报系统。

2.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2020〕36号)文件要求,评选省级教学团队,本届和往届校级团队符合省级教学团队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填报《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推荐表》上传至申报系统。本次申报校级教学团队的如符合申报省级条件并有意申报须填写《河北省教学团队推荐表》上传至申报系统,被评为校级教学团队后,各二级教学单位方可审核通过其参与省级教学团队的评选。

二、校级教学名师的评选与省级教学名师的推荐

1. 依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名师评选与管理办法》(校教字〔2013〕58号)文件,开展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申报校级教学名师须填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名师申报书》和《教学名师推荐汇总表》。

2.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2020〕36号)评选省级教学名师,本届和往届教学名师均可申报,请符合省级教学名师申报条件的校级教学名师,填写《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推荐表》上传至申报系统。本次申报校级教学名师的如符合申报省级条件并有意申报须填写《河北省教学名师推荐表》上传至申报系统,被评为校级教学名师后,各二级教学单位方可审核通过其参与省级教学名师的评选。

三、评审程序及材料报送和时间要求

1.所有材料报送均通过教科研管理平台申报,平台网址:http://hevttc.kypt.chaoxing.com/

2.7月5日-9日,教师个人在系统中申报校级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时间,截止到8日24:00后系统自动关闭。

3.7月5日—10日,各二级单位在系统中审核通过校级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时间,截止到10日24:00后系统自动关闭。

4.7月11日—13日,学校评审校级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时间。

5.7月3—14日,各二级单位在系统中审核通过省级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时间,14日24:00后系统自动关闭。

6.7月16日,学校评审省级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时间。


附件: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名师申报书

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团队申报书

3. 河北省教学名师推荐表

4.河北省教学团队推荐表

5.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

6.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及管理办法


  7.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

                               

                                        2021年7月5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