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6 08:57:42

关于我校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组委会《关于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报名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报名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日期为99日(周四)18时至912日(周日)20时。关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详情可登陆网页http://www.mcm.edu.cn进一步了解

二、全校参赛队数额不限各本科专业学生均可组队报名每队由3名大学生组成,各队可自行联系确定指导教师1名(也可以没有指导教师),建议跨专业组队。

三、每个参赛队需缴纳竞赛服务费200元,收齐后统一转账至赛区组委会,具体缴费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今年竞赛不再统一安排集中培训和竞赛场地,各参赛队自行解决。

五、即日起至715,有意向参赛的同学组队后加入2021科师建模竞赛通知群”(QQ群号879230686),进群时输入验证消息2021建模竞赛参赛”。如有疑问可联系孔老师(13780583372)。

附件:关于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报名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2021.7.2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