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专家进行2021年河北省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14:45:56

各相关院系:

根据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抽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通知》转发给各有关单位。要求如下:

一、认真学习通知精神

二、按要求遴选专家

本次主要涉及的专家专业领域:生物工程物理学、化学、网络工程、美术学、学前教育、工程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环境设计、汉语言文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每个专业推荐1位专家。

三、组织填写信息

遴选出的专家必须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方便省教育督导办的工作信息沟通。

四、专家信息表提交时间要求

信息表务必于10月16日前填写完成并发送至sjjx8051300@126.com,方便学校汇总上报。

五、附件

附件1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专家信息申报表

附件2 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专家进行2021年河北省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审工作的通知

附件3 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检专家申报表(省教育督导办的总表)

                            

                              2021.10.13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