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校企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16:49:51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据学校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现决定依托在建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开展我校2022年度校企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开展的通知如下,请各二级教学单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一、项目概况

我校2022年度校企合作项目拟立项5项,每项经费5万元。项目主要开展校企合作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成果须为校企合作教学改革成果,不局限成果类型,但须至少出版一本校企合作课程的教材,且教材编写人员须有企业一线人员参与。

二、申报要求

1.各二级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为本部门校企合作项目申报的第一责任人。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管理人员的积极性,紧密联系学校和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提高申报项目的整体水平。

2.各二级教学单位应统筹协调好校企合作项目申报、建设及验收,避免校企合作项目“重申报、轻建设”的现象。

三、材料要求

填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2年校企合作项目申报书》一式一份,12月13日17:00前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至jyk7265@163.com

                                    

                                           2021.12.10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