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实验室(中心)“三优”评比现场评审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14:08:03

关于组织实验室(中心)“三优”评比现场评审的通知

二级院(系)、实验室(中心)

依据教务处[2021] 54号《关于开展实验室“三优”评比的通知》,现进入现场评审阶段,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1215号(周8:30开始。

人员:教务处组织评审专家组,分成两组,分别是昌黎校区组和秦皇岛、开发区校区组。

、路线

1.昌黎校区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技学院。

2.秦皇岛开发区校区

城市建设学院→→物理系→→财经学院→→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

四、要求

1.专家到访每个院实验室(中心)后依次按所申报的优秀实验室、优秀实验室主任、优秀实验室工作者的顺序介绍、汇报相关情况,可围绕“实验室职能(中心运作)运行”、“实验室管理”、“实验室亮点及不足”方面简述,每人汇报时长不超过三分钟

2.各院系参评人员请提前到场并按要求准备,申报优秀实验室的院系需安排好汇报人员,现场评审期间所有相关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过期不候。

3.联系电话:实践教学科0335-8051300

教务处

20211214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