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对口专业考试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09:51:21

各学院(系、部)及相关单位:

2022年我校继续承接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对口专业考试工作,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对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对口专业考试工作的整体布署,现开始向各单位选聘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时间、地点安排

1.畜牧兽医类(昌黎校区)

专业理论考试时间:2月20日上午

2.农林类(农学)(昌黎校区)

专业理论考试时间:2月20日下午

3.农林类(果林)(秦皇岛校区)

专业理论考试时间:2月20日下午

4.计算机专业理论(秦皇岛校区、开发区校区)

专业理论考试时间:2月25日上午

5.计算机专业技能(秦皇岛校区)

专业技能测试时间:2月25下午至2月27日全天

二、选聘工作相关要求

1.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需为我校在职在编人员(含人事代理),且认真负责;

2.监考及工作人员选聘名额要求

监考及工作人员选聘名额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执行,各单位保障选聘合格足额的监考及工作人员,具体名额见2022年对口升学考试监考人员名额分配表。

3.监考及工作人员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的规定,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要求参加考试工作人员考试前28天未到过境外,21天未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非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本人家庭亲属及所在单位人员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疑似病例,无接触史,考前14天内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考试工作人员被选聘后,尽量不接触家庭成员以外的人员并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完成考试工作,监考及工作人员考前14天(正月初六)不能跨地市流动。

4.各单位1月13日前将报名表电子表格报教务科(昌黎校区联系人:雷小庆;秦皇岛校区、开发区校区联系人:张文军8051532)

三、附件

附件1:2022年对口升学考试监考人员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22年对口升学考试监考人员名单模板(秦、开校区)

附件3:2022年对口招生考试监考人员名单模板(昌黎校区)

                                      2022.1.10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