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遴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14:33:17

关于遴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的通知

各院(系):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教育部于上世纪90年代开展的大学生四大竞赛之一(高校竞赛排名参考的19项赛事第五名),已经成为我国最大规模的大学生竞赛,现每年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为做好2022年竞赛的培训、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参赛队伍的竞争力,决定在全校范围遴选2022年指导教师,报名要求如下:

1. 我校在职教师,了解数学建模相关理论,具备一定的实践能力,热心于学生竞赛指导工作,具有指导大学生科技竞赛的经历。

2. 即日起至73有意老师请加入“科师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群”(QQ群号589660917),进群时请以“学院+名”输入验证消息。如有疑问可联系孔老师(13780583372)。

3. 取得优良竞赛成绩者,将按照《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字〔2015〕52号)给与相应奖励。

4. 竞赛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周四)18时至9月18日(周日)20时指导时间为7月至竞赛前。指导教师需认真指导,全身心投入确保竞赛指导取得良好的效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2022.6.20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