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网评项目及校级重点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2 17:21:48

关于推荐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省赛网评项目及校级重点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

在各院系共同努力下,本届大赛我校共成功申报633个项目,其中“高教主赛道”582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51个,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及大赛组委会相关通知要求,各参赛院校按2%和3%比例分别推荐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项目参加省赛网评,我校可推荐12个主赛道项目和2个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

一、项目推荐方法

(一)推荐范围

按要求较好完成分配指标任务的院系。

(二)省赛项目推荐方法

根据各院系实际完成申报任务比例,各赛道申报项目情况,由高到低顺次分配省赛网评指标。

(三)校级重点项目推荐方法

为进一步激励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除省赛项目之外,各院系可遴选推荐校级重点项目;重点项目按完成指标总项目数的10%进行推荐。

二、各院系推荐指标

详见附件1

三、省赛网评项目上传文件要求

1.省赛推荐优秀项目(必须已经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至投智圈参加网评。同时也要在大创网上进行推荐。投智圈和大创网上推荐的项目要完全一致。

2.投智圈上传项目文件包括:

(1)商业计划书(必传,PDF 或者WORD 格式,大小不超过 20M);

(2)项目路演 PPT(必传,PPT 或者PDF 格式,大小不超过 20M)

(3)一分钟展示视频(可选,建议上传,上传文件要求为 MP4 格式,视频时长为 1 分钟,大小不超过20M。生成视频时,建议视频编码为 H.264 ,音频编码为AAC,分辨率为800*600);

(4)项目相关专利、软著、正式发表论文扫描件PDF版。(可选,建议上传,上传文件中须将全部原件扫描后合并生成一个 PDF 文件上传,文件命名为:支撑材料)

3.特别提示:投智圈中只上传各院系推荐的省赛项目,其他项目不得随意上传。

四、上传网址及步骤

http://www.xytzq.cn/(投智圈)

1.第一步:注册账号。选择“申请注册”,一般以手机号为用户名。

2.第二步:创建项目。添加项目类型和项目简介,要求项目内容和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时的内容一致。创建成功后,选择参赛。

3.第三步:按要求上传三项文件(计划书、ppt、视频、支撑材料);完善项目组成员;添加指导教师。

4.第四步:选择赛事“202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后,下拉点击“报名参赛”,选择创建的项目,选择赛道,报名参赛即可。

五、时间及其他要求

1.文件上传时间截止到7月6日上午12点,各院系按分配指标推荐省赛网评项目,并组织好项目负责人按步骤及时、规范上传相关文件。

2.上传信息(特别是学生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必须准确,一经上传将不能修改。

3.各院系请于7月6日下午17点前,将“第八届互联网+省赛参赛项目信息汇总表”和“第八届互联网+校级重点项目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jjx8051300@126.com,加盖院系公章后纸质版可延至秋季学期开学后提交实践教学科。

4.产业命题赛道各院系可继续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 15 日,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各院系推荐项目指标分配表

2.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申报成功项目信息汇总表

3.八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参赛项目信息汇总表

4.八届“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重点项目信息汇总表



                                   2022年7月2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