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备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08:34:54

关于2022年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备案的通知

 

各院系:

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是教师创新思维、改进实验教学的重要手段,为规范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的管理,教务处现对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进行备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19年1月—2022年6月发明完成的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

二、备案要求

1.自制的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能够应用于实验教学、提高学生实验实践能力,在教学能够解决实际问题。

2.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限于为我校本、专科专业学生实验课程及实践教学需要所自行研制的教学仪器设备,不含单纯教学软件和课件类。

3.备案实行主持人备案制,备案人须为我校在职在编的专兼职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员)、承担相关实验教学任务的实验教师。

4.拟参加评奖的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不在教务处备案的不能参与评奖。

三、材料要求

各二级学院于2022年9月2日前统一将《附件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备案表》一式三份,《附件2:2022年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备案汇总表》纸质版送交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发sjjx8051300@126.com。

 

附件

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备案表

2.2022年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登记表。



                                     2022年7月7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