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14:25:00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11号)、《关于印发《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标准》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44 号)等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校2019年度获批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工作,请相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对照考核指标和主要观测点,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进行全面自查自评,并打出分数,填报《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表》(附件3)。同时准备好相应佐证材料电子版,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分配各专业“河北省普通高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平台”的账号,请各单位填写《河北省普通高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平台各专业管理员信息表》。

材料报送要求

1.请于2023年3月3日前将《河北省普通高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平台各专业管理员信息表》(附件5)的电子版报送至教学研究科邮箱jyk7265@163.com。

2.请于2023年3月15日前将《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表》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同时将材料电子版(word版本和签字盖章后的pdf版)发送至邮箱jyk7265@163.com。

 

附件:1.河北省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工作的通

知(冀教高函〔2023〕11号)

2.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

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标准》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

44号)

3.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估表

4.关于公布河北省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

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9号)

5.河北省普通高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平台各专

业管理员信息表


                               2023年3月1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