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0-27 15:32:00

         2017年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审核评估自查汇报和校内检查推进工作会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王同坤、副组长、迎评促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各校区检查专家组和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强调,迎接审核评估是我校本学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我校在社会上的声誉,关系到我校更名大学能否实现,此次自查和检查工作要把握评估重点、全面推进建设。要重在找出问题、重在交流促进。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确保实际效果。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对我校审核评估自查总结和校内检查推进工作中二级教学单位的汇报要求及现场检查内容等进行了详细部署。教务处负责人还对我校下周即将进行的创新创业周活动做出了相关要求及安排。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