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12-13 15:09:43

     2017年12月11日,学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第九届教学骨干、第六届专业带头人进行评审。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戴维、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通过项目汇报、专家评审,共评选出6项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向省教育厅推荐;同时,评审出第九届教学骨干52名,第六届专业带头人68名。
     教务处戴维副处长对近期的教学工作及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通报。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按照问题整改要求做好期末相关工作,不要出现边整改边出现问题的现象。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项目评审程序表示肯定,并指出教研立项应当有前期基础,鼓励教师向课程改革与转型方面努力,真正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就审核评估工作,李佩国要求各二级学院尽快完成问题整改,以备迎接寒假前的学校自评工作。
 
                                                                                                                                    2017.12.13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