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周各项活动蓬勃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5-15 15:01:40

          为贯彻落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周”工作方案及指导意见》精神,切实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2018年5月14日至5月18日,在全校各院系的认真组织下,开展了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周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内容涵盖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专业学科竞赛校内选拨,以及各专业实践训练项目等。各院系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身体力行,充分调动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创新创业活动辐射全部专业班级。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周活动,使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促使创新创业理念深入人心,为日后进一步开展此项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创新创业周活动迸发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为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