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0-10 09:59:45

       2018年10月8日,学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了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会议,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评审在线开放课程,并就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业带头人建设工作及教学督导等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会议首先进行在线开放课程评选工作,教务处戴维副处长介绍了在线课程立项的背景、本次立项的申报情况及评审标准和要求。各委员在听取各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的PPT汇报的基础上,依据评选标准进行评定。
      会议公布了第六届专业带头人的考核结果,并对各二级单位遴选推荐的2018年4个新增专业的专业带头人进行了评议通过。
        教务处武士勋处长对审核评估的反馈意见函做了简要的传达,介绍了学校整改方案的总体情况,对各二级单位审核评估的整改提出要求;最后要求各二级单位对现有专业的对标,备战即将到来的专业评估,思考进一步加强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问题。
       教务处王树元副处长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检查情况,对教学秩序和过程的加强管理提出了要求,认真落实领导听课制度。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对各二级单位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二级单位本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原则设计好转型发展期的培养方案;要求各单位对青年教师到企业锻炼工作要把好关并有监管机制,严禁出现违规行为;最后,要求各二级单位为明年申请海洋相关专业做准备。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