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要求2019级新生上网查询本人学籍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6:21:45

各二级院(系):

我校2019级秋季入学本科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学生可在教育部网站查询学生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教育部查询网站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普通高等教育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教育行政部门为加强高等学校招生行为监督,保障高等教育改革健康发展采取的重要措施,是完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切实维护广大学生正当权益的重要手段。因此,特提醒2019级新生,要及时上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在教育部网站能够查询到学籍信息的,表明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 在教育部网站不能查询到学籍信息的,则表明未取得国家认可的学籍,应尽快联系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弄清事实,妥善解决。否则,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望各院(系)学工办认真组织本院(系)学生在2019年10月31日前及时上网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如有错误,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在2019年11月初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进行核实、登记,以便妥善解决。

 

 2019年10月14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