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10:21:52

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院(系、部)、各部门:

强化教学工作的日常管理和质量监控,深入了解开学以来我校整体网络教学运行情况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情况,更好的开展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学校决定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13、14周。

二、检查方式:以院(系、部)自查为主,学校督导组同步检查并对各单位自查情况进行核查。

三、检查内容:

1.教师网络课堂教学方面的检查:重点检查教师课堂师德师风、课程思政体现情况、教学准备情况、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效果。

2.学生网络课堂学习情况检查:重点侧重学生出勤及上课状态、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师生互动情况、学生学习效果及存在的问题等。通过开展网络教学运行情况调查等手段充分了解每位上课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

3.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

四、检查要求:

1.检查结束后,各二级教学单位需撰写《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报告》。

2.学校督导组随机线上方式抽查了解网络教学情况,对二级教学单位的自查情况进行核查。检查结束完成《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报告》。

3.校院两级检查要注重发现并收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于第14周末(5月29日)之前将报告的电子文档发送到质量监控科jkk8076589@163.com。

4.结合期中网络教学检查,各级领导干部完成本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规定的听课任务。

教务处

2020年5月20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