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终稿上传的工作提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09:26:33

关于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终稿上传的工作提示


各院系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已陆续结束,因今年首次采用平台管理,为便于师生做好终稿的提交,减轻相关工作压力,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上传工作。特对相关细节做如下提示:

一、终稿上传

1.完成终稿上传,标志着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平台工作的结束,终稿即为上传省学位论文平台的文稿。

2.请各院系于6月10日前在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平台完成终稿提交。

3.各院系提交的终稿将由平台技术人员批量上传至省平台。

二、终稿文档

(一)文档范围

1.封面;

2.学位论文原创性说明/版权使用授权说明;

3.中英文摘要(对应关键词);

4.目录;

5.正文:论文主体部分;

6.参考文献;

7.致谢;

8.附录(不需要的可不列此部分)。

(二)文档命名

学号—学生姓名—专业名称—论文题目;例如:“1411160117—张三—市场营销—试论营销策略”。

三、细节说明

1.封面、学位论文原创性说明/版权使用授权说明、目录及参考文献不计入查重。但参考文献须在文本中体现,识别引用,否则论文的引用部分会识别为复写率;论文格式须规范,否则会影响查重结果。

2.为方便打印存档,“学位论文原创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授权书”部分,学生和指导教师可电子签名。“学位论文版权授权书”部分如有申请学士学位论文保密的,请按申请实际填写年限,如没有则不填写。

3.因“学士学位论文撰写指南”是省教育厅统一编制的,里面所列内容是以“河北师大或河北农大”为例,请指导教师一定提醒学生,有校名出现的地方须改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四、终稿检测

按平台常规管理,最终稿环节设定了1次查重检测,且最终稿提交后将统一进入省平台。考虑今年的特殊情况,为减轻学生的工作压力,经协商在最终稿环节再增加一次查重,操作步骤同定稿二次查重,不同的是次数分配时“业务名称”选择“最终稿”。如有需要,请以院系为单位提交终稿二次查重申请表(见附件),再行解决。


附件:终稿二次查重申请表  



                                      2022年5月30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