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结果与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09:45:36

关于公布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推荐结果与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院(系、部):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2〕26号)精神和学校《关于组织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暨2021年立项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2022] 9号)要求,学校按程序组织了项目申报、评审推荐、二级学院(系)评审学校审核等工作。

根据通知要求,项目推选结合了一流专业建设情况,经专家审议遴选,推荐109个校级项目,在此基础上,择优推荐54个省级项目和18个国家级项目。评选结果已于2022年5月29日至31日进行了公示,现公布正式结果(详见附件1)。

项目结题验收经过个人申请、二级学院(系)评审、学校审核等程序,对10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国家级项目通过15项,省级项目通过31项,校级项目通过44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


附件:

1.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结果

2.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2022年5月31日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