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河间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教育发展共同体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8 09:11:18


821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举办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河间市人民政府校地教育发展共同体框架协议”签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河间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槐尚林一行5人出席了签署活动,教务处负责人、部分院系分管实践教学领导参加了签署活动。

会上,冯瑞银对槐尚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表示将全力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育人理念,不断加强“校地教育发展共同体”建设,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地方基础教育需求、师资队伍结构与建设、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地教育发展共同体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推进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签约仪式 

 

双方交流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