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威县第一职业技术中学签署顶岗实习(支教)协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8 09:25:12

822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举办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威县第一职业技术中学顶岗实习(支教)协议”签署活动。教务处负责人,威县教育局副局长孙树其、威县第一职业技术中学校长蒋春堂、副校长孟令彬出席了签署活动,教务处及部分院系分管实践教学领导参加了签署活动。

会上,马爱林处长对孙树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职教师资培养与发展历程、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情况,表示将不断加强“校地教育发展共同体”建设,共同谋划顶岗实习(支教)的组织实施,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提增协同育人实效,助力地方职业教育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地方职业教育课程体系、职教师资培养、实习实训环境建设、教学投入、职业教育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签约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共同做好教育部定点帮扶工作,发挥校地优质教育资源优势,为推动地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持续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双方交流

 签约仪式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