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顶岗支教” 动员暨欢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7 09:46:32

9月5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组织召开了2023年秋委学期 “顶岗支教”工作动员暨欢送会。海港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荣昌、教务处、学生处以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出席会议。海港区中小学领导及教师代表、我校顶岗支教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刘荣昌在讲话中强调,顶岗支教是我校打造鲜明的教师教育特色、培养合格基础教育师资和服务地方教育的重要活动。希望全体支教学生在实践中发扬光大我校的优良传统,展示良好的科师形象,为地方基础教育增添新的活力。

会上,海港区教体局副局长胡浩在发言中对我校的鼎力援助表示感谢,对前期顶岗支教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典型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对本期支教学生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做“顶岗支教”专业实践指导;教务处负责同志就顶岗支教相关政策待遇以及安全管理等做了详细说明。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物理系、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信学院等6个院(系)的88名支教同学奔赴教育一线,他们定会继承和发扬历年来顶岗支教同学的好传统、好作风,用他们勤勉的态度、执着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为地方中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绵薄力量。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