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迁安弘毅教育集团召开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1:02

 2024年3月12日,迁安弘毅教育集团来访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就学生实习、就业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上,迁安弘毅教育集团行政总监刘艳东介绍了集团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及教学管理等情况,并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与我校继续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全方位合作的意愿。

 

   教务处处长马爱林对迁安弘毅教育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情况。马处长还表示希望双方在“互利双赢”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教师实践锻炼、师资能力提升等深度合作,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招生就业处处长于明来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学生实习、人才培养、就业一体化合作,把实践教学与就业串联起来,实现共赢。

各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纷纷对迁安弘毅教育集团为实习学生提供的便利条件和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并就教育实习、顶岗支教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