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08:34:2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三风”建设,全面了解学校教学运行情况,教务处于3月25日上午组织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处长马爱林,教务处副处长包艳宇、孙成振,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邓西录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检查。教务处以加强课堂建设为切入点,在中控室对教师到课情况、课堂准备情况、课堂组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全体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教学态度端正、精神饱满;部分教师能够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氛围活跃,教学效果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风学风态势良好。

    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部分教师在教学方法上还需进一步创新和提升以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教学环节的组织和实施上还需加强。针对这些问题,教务处协同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及时进行了反馈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冀公安网备13030202002284号 |